不能忽视的珠三角化妆品市场四大现状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了解一个地方的化妆品市场现状对于化妆品行业从业人员来说是有必要的,特别是市场**活跃的珠三角市场。根据行业内**多年的市场观察,珠三角化妆品市场大体可以总结为以下四个特点。

一、双料**

珠三角化妆品店以全国市场的双料**闻名于世:珠三角店铺的总体数量位居****(因总体市场规模较大,易于生存,导致鱼龙混杂);珠三角化妆品店的总体质量位居全国倒数**(普遍店铺经营无*有竞争力,面积小,品牌杂、品类少、无管理体系支撑)。

二、零售规模

珠三角化妆品店包含二三线百货专柜的月均零售规模为2.5万左右,及年均单体销售规模30万左右。

三、强烈反差

珠三角外来人口的比例与人口密度都排列在全国**,但强劲的消费力与我们现实的生意规模却形成了*大反差。

四、三靠模式

珠三角绝大店铺的三靠模式具体是指:

靠品牌打广告;靠招聘与培训销售高手;3、靠代理商促销。

标签: 化妆品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