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张子萱谈秋季美白:夜间是最好的美白护肤时机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由文章*度执导的电视剧处女作《小爸爸》自开播以来,张子萱饰演的姗姗便备受关注,她与文章饰演的于果组成的“金童玉女”般的情侣组合极为养眼。模特出身的张子萱,时尚的外表在加上白皙的肌肤**了不少少男少女的芳心。下面张子萱为大家讲述她的夜间美白护肤方法,让大家从秋季护肤做起,做个白皙的秋美人。

初登大银幕的张子萱,*早以模特身份被人熟知,从担任瑞丽当家模特,到拍摄新锐,女友,精品购物指南以及TOUCH等诸多平面杂志,可爱甜美的形象获得各厂家的青睐。张子萱认为,角质过厚是导致脸色暗黄的重要因之一,适当去角质是美白肌肤的根本。

去角质需要注意两点。**点是按照不同的皮肤类型选择不同的去角质产品。干性肌肤的去角质产品*好选用啫喱质地,而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的*好选用磨砂质地的。第二点是去角质前要对肌肤卸妆。这样可以把残留在肌肤表面的东西清理干净,也可以在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

张子萱谈到,夜间是**当中美白肌肤的*好时机,找对时间进行美白,效果一定事半功倍。睡前涂抹美白晚霜,美白精华或敷美白面膜,睡醒肌肤滋润有光泽,如此坚持,就能解决老化肌肤带来的蜡黄、暗沉等,**红润肤色。

夜间11:00~2:00之间是身体淋巴排毒的*佳时间,全身上下的毒素都在这个时间代谢出去,皮肤也不例外。对你的要求是要在这个时间段中熟睡。如果你要熬夜不睡觉,脸上当然灰灰的。夜晚9:00以后,渐渐安静下来的你,夜间肌肤自身调节能力强大,自动去除黑色素,进行抗氧化,这时使用美白产品加以辅助,美白保湿成分易吸收而且有效去除暗沉色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