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卫生部禁止化妆品使用“杜鹃醇”成分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据台湾报道,台湾地区因日本化妆品品牌佳丽宝的安全问题,导致276人疑似受害。台当局“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表示,由于日本佳丽宝台湾子公司不能出具有说服力的安全性评估,即日起台湾地区将禁用问题产品中包含的**成分**醇。

日本佳丽宝Kanebo公司是在今年7月4日公布,有日本消费者使用含有该公司**“**醇(Rhododendrol)”成分美白化妆品之后,产生肤色不均情形,全面下架回收相关产品。

**醇是佳丽宝Kanebo公司的**美白成分,在台湾只有Kanebo旗下的19项产品有在使用,为保护消费者使用产品的安全,即日起停止化妆品中使用**醇成分。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