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重广告重服务:日系化妆品的灵魂所在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不同于国内化妆品轰炸式的强迫性广告攻势,也不同于欧美化妆品过于强调性格的个性化销售方式,日系化妆品在广告方面的投入极少,日系化妆品将广告上的花费投入到科技的研发和市场的培养上,想必这也是日系化妆品得以走在世界**的关键因素,这一点也是值得中国化妆品借鉴的可贵之处。

日系化妆品经营不重广告,但服务却被视为其销售的灵魂。日系化妆品经营者认为,广告只是披着华丽外衣的虚壳,而对消费者的服务才是至关重要的。以日系化妆品的官方网站为例,里面并非令人眼花缭乱的广告,也并非**裸的活动的宣传,而是以消费为主导的网站留言及24小时在线的网站客服,如此温馨服务让消费者由内而外地感受到了日系化妆品所时刻传播的关于美的理念。

日系化妆品服务为主广告为辅的做法的***果是日系化妆品早早走在了世界化妆品的**行列,其科技含量因过多的资金投入也让国内众多化妆品望尘莫及。国内化妆品欲想在世界化妆品行列留下身影,借鉴日系化妆品服务为主广告为辅的做法未尝不是新的出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