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消费者情感共鸣:怀旧营销成化妆品老牌“杀手锏”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化妆品安全问题的层出不穷,以及人们内心深处对逝去时光的留恋,化妆品老品牌以其安全的质量**及浓浓的怀旧风格逐渐成为了消费者的至爱选择。敏感的商家当然不会错过如此大好机会,怀旧营销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其经营的*佳策略。怀旧营销主要以引起消费者情感共鸣为主要目的,消费者的*终购买是怀旧营销**终目的。

以日化老大宝洁为*,其推出的“宝洁中国二十年”营销广告便是其怀旧营销策略的**战。宝洁就是怀旧情感为出发点,领消费者共同见证宝洁旗下产品海飞丝、潘婷、飘柔等在中国走过的二十年的风风雨雨。此怀旧营销策略深得消费者欢心,宝洁旗下产品也因怀旧营销的出炉而销量大增。

但走怀旧营销路,宝洁既不会是先锋,也绝非断后者。中国本土老品牌如百雀羚、美加净等如今都以其浓浓的怀旧风格深得消费者喜爱。所有主打怀旧牌的品牌都一样,意在激发消费者的情感**点,唤起消费者群体广泛的集体回忆,进而引起集体的情感共鸣,达到宣传销售目的。

标签: 怀旧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