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敏感肌肤怎样护理?先从保湿化妆水入手

2013-09-06来源 : 互联网

敏感肌肤在干燥的秋季相对脆弱,护理之道在于将护肤步骤简化,只需要保留*基础的保湿舒缓养护即可。那些一瓶多效的高机能护肤品、美白类产品,敏感肌肤就尽量不要使用。保湿化妆水、滋润舒缓的乳霜等可以在秋季护肤步骤里适当增加。另外,秋季护肤产品的涂抹手法上也要稍作改变,方可减少对皮肤的伤害。今天小编先从敏感肌肤怎样用化妆水入手,教大家掌握正确的秋季敏感肌肤美容手法。

步骤一:浸入足量化妆水

妹纸们千万别吝啬你的化妆水,因为只有将化妆棉充分浸透,方可将其对皮肤的摩擦度减到*少,从而不会对肌肤造成较大的伤害。一般肌肤使用约一元硬币大小的量就可以了,而敏感肌肤可以稍微多加一点点。

步骤二:轻柔按压涂抹

将湿润的化妆棉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夹紧,然后从鼻翼的位置开始向着脸颊的方向进行轻轻地按压涂抹。

步骤三:干燥位置停留一下

脸部容易干燥的位置,比如额头、颧骨等,我们可以让化妆棉稍微停留一下,让这些部分能够充分地将化妆水吸收,保持润泽感。如果觉得一块化妆棉不够厚不足以吸附更多的水分,可以将两片合起来使用。

步骤四:掌心捂脸加温促吸收

关于敏感肌化妆水怎么用的*后一步跟其他肤质的一样,就是用手捂脸促进养分的吸收。事先将双手搓热一下,然后覆盖于脸部,利用温热感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化妆水的养分和水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