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自制珍珠粉美白面膜 秋季护肤好帮手

2013-09-04来源 : 互联网

热爱护肤的MM都知道,珍珠粉具有强效的美白功能。珍珠粉经常被用到美容护肤中,特别是在DIY面膜上不可或缺,是自制美白面膜的常用材料。今天小编就要来教大家几个自制珍珠粉美白面膜的方法,简单的方法就能享受DIY珍珠粉美白面膜的超强效果,是秋季护肤的好帮手哦!

蜂蜜珍珠粉面膜

这款珍珠粉美白面膜用到的材料就是蜂蜜和珍珠粉了,蜂蜜具有滋润的效果,可以与珍珠粉搭配,塑造出**柔滑的肌肤,把适量的珍珠粉放在面膜碗中,然后加入蜂蜜进行调和,成糊状之后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了,20分钟后洗净,皮肤立现光泽。

黄瓜珍珠粉面膜

把一根新鲜的黄瓜榨汁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进行调和,然后均匀地敷在脸上,或者借助面膜纸敷在脸上,20分钟后就用清水洗净,由于黄瓜的水润保湿效果,令肤质既水润又亮白。

牛奶珍珠粉面膜

准备适量的脱脂牛奶,然后与珍珠粉进行均匀的混合,可以适量调得稀一些,然后把面膜纸浸泡在其中,取出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这款面膜具有美**肤的功效,适合干性皮肤的人。

蛋清珍珠粉面膜

蛋清能够帮助增加肌肤的弹性,还能清洁毛孔,取出鸡蛋的蛋清之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然后均匀地调和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这款美白面膜可以让皮肤美白又弹性,还能控油呢。

标签: 面膜 美白 DIY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