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你的沉睡状态:三款强烈嗅觉诱惑香水推荐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香水作为一个人品味的眼神,自然也随着气味芬芳的方向而改动,当一个模特在走台秀上展现自己的身上的色彩时,迎面而来的香味才是她的致命诱惑点,同时也会唤醒你的沉睡状态。

诱惑东方调 Hermes印度花园香水

Hermes印度花园香水香调为清新花果香调,前味以小豆蔻、胡荽为主,中味为胡椒与姜,后味为印度产香根草、野姜花。香水的瓶子设计深蓝色代表季风时的天空,而绿色则指大自然的回苏。包装盒上风趣地绘画了在雨伞下避雨的大象与猴子,清雅优美,散发出东方风情,柔和中带着舒缓的活力,有着爱马仕年度香氛的人文感情,非常适合夏秋两季使用。

璀璨钻石登场 Emporio armani珍钻女士香水

Emporio armani珍钻女士香水,**黄钻折射出的*特金色璀璨光芒,她的诞生为阿玛尼珍钻香水家族谱写出一曲动人心扉的壮美乐章,****地诠释出阿玛尼**女神那无所不在的自信、闪耀和性感。香水香甜的蜂房如同钻石的闪烁光芒一样令人心醉,萃取的保加利亚玫瑰精萃,轻易捕获每一个对甜美柔情无法抗拒的女人;清新润泽的香草精华为整款香水注入了自信与优雅。

Dior迪奥花漾甜心淡香水

Dior迪奥花漾甜心淡香水,融汇着花朵与植物的芬芳精粹,浅色的粉红色调透出精致女性气质,温和的粉色和香水的微妙香味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营造恰到好处的幸福感,为这款香水倾注无尽柔情。就像Christian Dior先生生前说过的一句话:“每一个女人的衣柜里都应该有粉色,粉色是幸福和女人的象征。”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