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更了解精油:香薰精油的三大误区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那些静置于或蓝或棕的小瓶子里的精油,可以在比例的调配下做到不止是芬芳,甚至可以给身体和心灵带去更深远的影响。但是关于精油你真的了解么?香薰和香水有什么不同?下面就为讲解精油的*特之处,让你全面了解精油!

一、香薰精油都是香的

除了印象中的花香类精油,辛香类精油也是会偶尔使用的**性精油。作为辛香类的茴香、黑胡椒、姜等,是想想都会忍不住掩鼻的味道。并且花香类精油的提炼也是在数量*大的花瓣中提出来的少量,那***的成分有时候会因为“太纯”,而并不是你想象中芬芳。所谓香薰,都是要经过比例调配和兑淡的程序。

二、香水即香薰

也许在古代,香水和香薰是差不多的东西。但是20世纪初进入商业用途的香水已明显不单纯,古龙水中95%是酒精,淡香含90-95%,而浓香则含85%-90%,其目的用于挥发。而香薰已是一种疗法,不单是传递香味这么简单。

三、同样的香味即同种精油

*为大家所熟知的玫瑰精油,却是*容易被混淆的。因为玫瑰精油的提炼需要成吨的花瓣和复杂的过程,所以卖得特别贵。正常规格的精油瓶一般都是10ml,一瓶纯玫瑰精油也许会卖到万元以上。而市面上卖的玫瑰精油,便宜到咋舌的一定是合成油,或者是有相近气味的马丁香。

标签: 香水 精油 香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