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有学问:小心指甲油的三种有害成分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喜欢美甲,那你应该了解常用在指甲油中并且对身体有害的三种化学成分:甲苯、邻苯**酸二丁酯和甲醛(通常环保配方甲油中的“三不含”值得就是这三种物质)。

健康的指甲油,选用***成分制成,不含对指甲有害的物质。现如今,大部分品牌都**添加有毒物质作为原材料,但是仍然在使用酚醛树脂。简单的说,制造商其实只是使用酚醛树脂中的甲醛代替了直接使用甲醛,这样既可以减少指甲油中有害物质的含量,而且还符合“三不含”的标准。

而劣质的指甲油,至少含有三大有害物质:dibutyl phthalate(DBP)邻苯**酸二丁酯 ,甲醛和甲苯。更可怕的,是一些劣质的指甲油里含有高达80%的致癌物质苯**酸脂,这种物质是可以通过呼吸系统和皮肤进入人体,使用过多时有可能增加乳腺癌的发病几率。

用安全**的指甲油,这是比较保险的方法。如果涂深色指甲油,*多在指甲上停留5天,然后洗掉,让指甲透气,这是第二种方法;劣质指甲油含有天拿水成分,*好选择含有芦荟配方的洗甲水,温和不刺激。记住这三招,就可以随心所欲选择自己喜欢的指甲油了。

标签: 美甲 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