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璀璨人生》虐情转励志 治愈系萝莉裸妆甜美养眼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李沁、何润东主演的偶像剧《璀璨人生》登陆湖南卫视*播剧场。李沁饰演片中女一号向日葵女孩余非。戏里的李沁以裸妆为主,凸显女生单纯乐观的坚强心态;戏外的李沁同样非常养眼,妆容清新淡雅,透露出年轻女孩的甜美温柔,下面一起看看吧!

李沁的桃花妆很有暖春的气息。粉红的珠光眼影渲染得很是闪耀迷人。大气的腮红,甜美中带有点点少女的娇羞。

这样清新淡雅的妆容,李沁出落得清纯甜美。金色的眼影+根根分明的卷翘睫毛把眼妆处理得很是清澈。

李沁两颊的腮红渲染的很是大气,配合飞舞的长发气场十足。很喜欢她带有珠光效果的眼影,唇彩。

高光粉把李沁的侧脸线条修饰的近乎**。金色的眼影自然优雅,温婉的眼神,很有名媛淑女范。

戏外花絮

剧中,李沁饰演女一号余非虽然坚强乐观,但却不得不面对坎坷的经历及被换位的人生,大量的哭戏、纠结戏使李沁一度想放空自己。谈及这段时间的拍摄感受,李沁表示这段时间是“生命中的美好时光,戏里戏外两重天。”。

在瑞士取景期间,爱玩的李沁和何润东不仅上演“恶作剧之吻”,更大玩影子机械舞、表演大力士等各种搞笑游戏。在剧中,当余非送赫凡回酒店的路上,两人的吻戏看得周围的外国观众尖叫连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