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60岁刘晓庆四度结婚 揭秘逆龄妆容画法

2013-08-2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早上8时左右,刘晓庆委托**公司向媒体发了喜讯通稿《致所有关心晓庆姐的人》,声明表示刘晓庆已于去年登记结婚,这位先生事业成功,比刘晓庆年纪大,是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刘晓庆多年。现年58岁的刘晓庆作为我国知名女演员,一直有着“不老传说”的称号。将近60岁的肌肤依然吹弹欲破,逆龄容颜令人瞠目结舌。御用彩妆师毛戈平揭秘刘晓庆减龄妆容画法,年轻不仅要靠保养,更要懂得“妆”。

早前主持人李咏也曾经夸刘晓庆说,“我觉得你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越来越年轻了。”外界一直传言她整容,但早前她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没办法,自己就是这么年轻漂亮,天生丽质。

从这两张不同年代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岁月**没有影响到刘晓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