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亿卖身欧莱雅 “面膜大王”美即前途未卜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欧莱雅宣布以51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即。欧莱雅**,美即将会作为其在中国的*立业务部门进行运作,并保留目前的管理层和团队。作为消费者,*关心的还是它的价格是否还会继续走中低端亲民路线,产品品质会不会因为被收购而有所下降呢?一切都在观望当中。

美即曾经风光无限

2009年成立的美即,是少有的凭着对细分市场的**面膜品类,并成功占领市场的品牌。在国内面膜市场拥有**优势的市场份额,被喻为中国面膜**股。这家公司*为中国消费者熟悉的广告语是“停下来享受美丽”。

美即2010年9月在港交所上市,2012财年,美即营业收入增长到13.49亿港元,较2011年增长29%,在中国面膜市场的份额为26.4%,位居行业**的位置。

如日中天为何“轻易”卖掉?

一是创始人多年来确实太累了,但套现并不多;二是做得越好就会越明白,国产品牌的研发、技术、文化等与**品牌不只是十年的差距,营销只能解决初步发展问题,但技术与产品才是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与其对抗不如融入。

标签: 美即 欧莱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