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成简易发型让你瘦脸修颜化身森系女生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没人可以**瘦脸编发发型的魔力。瘦脸发型怎样打理更甜美?将瘦脸修颜与发型造型具体结合起来,能让你瞬间变身另一个气质女神,突破传统时尚品味,同步提升女神气质。两款*时尚的瘦脸发型扎法图解,化身森林系清甜女生,打造与众不同的你。

一、蜈蚣辫发型

怎样设计瘦脸发型?所谓瘦脸发型,就是通过发型的造型,将脸部的轮廓从视觉上加工美化,要让脸部的线条更加修长、柔美,还要让脸型向着标准的瓜子脸靠拢。这款甜美而简单的瘦脸修颜发型,利用前额发与刘海,通过将头发编成简单的蜈蚣辫造型,改变长直发发型的单调,同时也让脸型得以适当的“微整形”,瘦脸效果很不一般。

Step1:用尖尾梳将头发一分为二,先将右边的头发向后编成蜈蚣辫造型,用小发夹将其固定在脑后;

Step2:再抓取左边的头发,按照同样的方法编成蜈蚣辫并固定好。

Step3:将两边的蜈蚣辫都编好之后,将其在脑后汇合在一起,并用小发夹固定起来即可。

二、韩式侧刘海编发发型

无刘海的瘦脸发型可以拉长脸部的线条,编发刘海的造型则能遮挡住部分的脸型,脸部线条不秀场,但是轮廓感很强烈。这款带有异域风情的韩式侧刘海编发发型,直接用编发打理出侧刘海的样式,造型很别致,发型的时尚感也很突出。

Step1:按照9:1比例将头发侧分,让刘海自然垂放在脸颊一侧。

Step2:沿着刘海的发际线开始编辫子,每次交叉编发一次,便从旁加入新发束,然后沿着刘海一直向后脑勺下方走,能让这个辫子成环状走向。发尾先用橡皮筋固定起来。

Step3:按照同样的编法,将另一侧的头发也编成辫子样式,同样用橡皮筋固定发尾。

Step4:两个辫子都编好之后,用小发夹将两股辫子汇合在一起,这款时尚而清新的韩式侧刘海编发发型便完成了。

标签: 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