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专营店突破经营瓶颈:“人和”是关键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化妆品专营店的兴起并得到迅猛的发展不可不谓为一个**。而在多年的发展中,潜伏的弊端开始显现,中国化妆品专营店难以得到更大的发展空间,究竟原因是为何?如果说早期的成功是天时地利的原因,那么,“人和”则是中国化妆品专营店业陷入瓶颈的重要原因。

化妆品专营店行业的“人和” 主要表现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而目前,组织与人才建设落后于企业的业务发展需求,企业无法得到更多建设性的变动,以致停滞不前。相反,有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既能**企业在用人方面无所顾虑,人力资源管理者能够参照企业用人标准,有效的选择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而目前,中国化妆品专营店行业还未能达到这一点。

其次,中国化妆品专营店行业缺少完善的组织结构来为企业各区域提供专业性的服务,导致企业的绩效效率低下。

*后,目前中国化妆品专营店行业内的多数企业已经具备一定规模,却仍然沿用着小作坊式或家族集权的落后管理模式,严重制约了企业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的提高。

“人和”是促进中国化妆品专营店稳定持续发展,强中做精的关键,也是中国化妆品专营店突破经营瓶颈的重要环节。“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强中做精,精益求精”,做到“人和”是中国化妆品专营店行业的必然发展趋势。

标签: 化妆品专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