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肌郭笑路:不做“爆款” 定位医学护肤品牌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州瓷肌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笑路专访时表示,瓷肌做的是*立平台,不能讲“**”。因为站外的流量是非常昂贵的,“我们需要把流量*高的转化,和平台卖家不同,瓷肌不强调某个单品做的好,但强调瓷肌是医学护肤品牌。”

郭笑路介绍,瓷肌仅在广州就有5000家工厂,如何超车道的保持瓷肌品牌的竞争力,还是需要作出很多这种*特的努力。今年3月份,瓷肌开始做分销策略,苏宁易购、乐蜂都在谈分销的合同,之前只在天猫上有少量的销售。

对于瓷肌品牌的定位,价格是否有“向下”走的趋势,郭笑路坦言,从去年到今年已经涨价15%,瓷肌重品牌,瓷肌现在分为瓷肌药妆、瓷肌医生及瓷肌SPA+加四个子品牌。作为主要的战略,目前主力销售在瓷肌医生,每年都会涨价,去年是涨价15%,今年还会涨价。还有***的瓷肌SPA+,是直营的美容护肤的渠道。

化妆品安全问题,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瓷肌从*早的自己做研发、自己做生产,从去年开始与韩国、法国、日本的一些企业在研发上都有广泛的合作,瓷肌自己在法国也成立了瓷肌法国研究院。从产品的外包、产品的包装设计、包括里面的膏体,都放在法国在做,以**瓷肌是与世界同步的这样一个品牌。”郭笑路谈到,“瓷肌除了内部有评价的体系外,同时还要符合国家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构送检,现在瓷肌的每款产品都要送到韩国和发过出检验报告。从下个季度开始,消费者拿到的产品,都会有三份检验报告的复印件。”

对于近段时间谈论较多的O2O模式,郭笑路说,现在确实在关注O2O,不是因为赶时髦,而现实的流量确实太贵了。像万达都在加快服务类的业态,而减少销售类的。瓷肌也打算做激光、微整、注射等包括**的抗衰等服务,这些在瓷肌SPA+都在落地的服务,人均消费在5万以上。

怎样在众多的垂直类美妆电商企业中*具优势?郭笑路认为,术业有专攻,深度不同,区隔是比较大的,既能做线下的“自然堂”,也能在线上有差异化的竞争。他回忆,企业做电商,前些年一直都做不好,这也是基因的问题,“瓷肌*早是总线下的,非常难地去适应线上的经营模式,现在反哺到线下,这是水到渠成的事。2009年之前,有近百家专营店,后来顺应电商的渠道,放弃了这样的发展,到时机成熟的时候,继续会去做这些事情。”

标签: 瓷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