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10月推出全新Voluminous Butterfly睫毛膏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欧莱雅对外宣布将在10月隆重推出Voluminous Butterfly睫毛膏。这是继欧莱雅丰极睫毛膏后的**升级版,实用与**兼顾,将成功吸引你的眼球。

重新包装的欧莱雅VB睫毛膏仍旧具有另睫毛四倍浓密之效,并且外观简约、材质轻便、小有洞天。在对称毛刷设计的基础上新增形似梳子的立刷,令睫毛根根分明、纤长卷翘,即使眼角、眼尾等细节处也可面面俱到。

针对新品,欧莱雅化妆艺术顾问比利(Billy B.)表示,为了吸引顾客,大多化妆品公司只做表面功夫,本末倒置使得睫毛膏丧失固有价值。而VB睫毛膏对眼部睫毛细节的处理减轻了消费者化妆的痛苦,一举夺得。

标签: 欧莱雅 睫毛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