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钟伟强惜败毕夏 曝毕夏全天候密集美白妙招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前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迎来导师考核第二站——汪峰战队的PK赛。“老Simon”钟伟强竭尽全力和毕夏合唱《Hey Jude》,可惜*终落败,毕夏更是几度落泪。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毕夏凭借其惊人的演唱**力震撼了所有观众,*终入选汪峰队伍。从网络曝光的私房美照上看,毕夏非常重视皮肤的美白保养,她坦言美白必须全天候密集进行,只有勤奋才能真正白起来。

毕夏,无有乐队的女主唱。2013年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第四期,她与众不同的歌喉马上让场上的气氛昂扬了起来。这个让汪峰笑眯眼、令那英直呼赞的女生,一出场就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就像她名字的谐音“陛下”一样,虽然才22岁,却有着与众不同的霸气。

时段一:7:00-7:30

想要让皮肤变白,**的开始就要从洁净的面部肌肤开始,由于经过了一个晚上的睡眠,我们的皮肤上已经囤积了不少污垢了,这时候就要来一次大扫除,使用美白洁面乳对皮肤进行清洁,洁净与美白同步进行。

时段二:8:00-13:00

这段时间是太阳正得意的时候,因此防晒便是这段时间的必要工作了,要想美白就要*先避免自己晒黑了,防晒霜当然是你必不可少的装备,同时在紫外线强烈的正午就*好不要出门了,减少与紫外线的接触。

时段三:14:00-17:00

经过了**中的高温时段,这时候皮肤*需要的就是补水了,高温会让肌肤表面的水分迅速蒸发,皮肤处于显著缺水的状况,不及时补水的话,皮肤就会干燥甚至暗淡了,这时候随身携带一瓶补水喷雾就能恰好起到补水效果了。

时段四:19:00-19:30

**外界污染和彩妆使皮肤积聚了不少隐患,回到家就赶紧卸妆吧,要知道不管是彩妆的残留还是灰尘油脂的污染都会造成皮肤黑色素的沉淀,尤其是白头被日光晒过的皮肤更需要清洁护理了,**地卸妆和清洁能够为后续的美白工作做**。

时段五:21:00-21:30

清洁干净的皮肤需要后续的美白产品滋养,才能达到美白的效果,这时候一款美白面膜就能帮你精细地护肤了,但是可不要每天敷美白面膜哦,那可是会伤害皮肤的,可以时常换一些水洗面膜用一下,美白、去角质的功效也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