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凉 四个各具风格发型让你重拾自信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还保留着千年不变的直长发,抑或是中学时代的学生头?不如趁这个夏末秋初的九月来临之际,给自己换个造型吧,一切从“头”开始。长发有长发的优雅,卷发有卷发的妩媚,短发自有它的一份洒脱,盘发则释放属于它的端庄大方。以下**4款发型,供各位MM参考选择。

一、**浪卷发,斜边分刘海,佩上素雅发箍,可以稍微修饰脸型,使人看起来清纯又不失妩媚,更显小家碧玉,娇俏迷人。

二、酒红色短发,稍稍蓬松,发尾向内微卷,凸显脖子部分,看起来既干练又高贵,并不失女人味。

三、长发,发尾较散,在脑后勺偏上的位置速起一束头发并打散,配以小发饰,更显青春、张扬、活力。

四、卷发蓬松绑成韩式发髻,刘海边分露出额头,简单更显可爱与妩媚,清爽且娇俏迷人。

标签: 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