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台整形美容受宠 揭秘最受欢迎的两大医学瘦身术

2013-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新的网络调查显示,44%的内地民众愿意到台湾进行医学美容,略胜愿意到韩国的41%,可见台湾的医美整形已成为内地民众的*选。而瘦身就是众多整形项目中*受欢迎的一项。在国内整形瘦身中,一般流行LPG脂肪雕塑、抽脂、射频紧肤等技术,但在台湾的医美整形中,镭射溶脂和标靶震波溶脂都是追捧的医美瘦身技术,你对这两种技术都了解吗?

镭射溶脂

镭射溶脂是一种安全、**的溶脂塑身*疗项目,适用于面部、背部、腰部、腹部、臀部、四肢等全身脂肪囤积部位,镭射溶脂减的是脂肪不是水分,相对来说不容易反弹。

镭射溶脂适用于浅层、局部堆积的脂肪,一次溶解500cc,约一个拳头大小为宜,对于小腹、手臂‘拜拜肉’、大腿内外侧、双下巴等节食及运动都无法改善的部位,有很好的成效。

标靶震波溶脂

标靶震波溶脂是使用手控式的超音波传导器,传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层中,震碎脂肪同时紧致肌肤,而周围重要的结构,如血管和结缔组织不致受影响。在*疗中,脂肪细胞会被瓦解,而脂肪细胞中的内容物三酸甘油酯被分解后,运送到肝脏,经由身体的自然代谢排出。

适用于年龄18岁以上,皮下脂肪层至少要有2公分(经由手指测量须大于3公分),BMI值介于正常至中等肥胖(BMI25-30),受局部肥胖困扰又不希望接受侵入性抽脂或溶脂手术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