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骨式玻尿酸注射 拯救法令纹的新星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玻尿酸填充剂本身并不能改变人体玻尿酸的含量,也不能直接减少皮肤表面的干燥感,但它们能吸引水分子,从内在上填充皱纹和褶皱。由于玻尿酸分子并不小,因此皮肤深层注射的效果会比局部涂抹的***很多。鱼骨式玻尿酸注射成为法令纹填补新法。

什么是鱼骨式玻尿酸注射?

鱼骨式玻尿酸注射,顾名思义,想像一下鱼骨头的形状,就能明白鱼骨式玻尿酸注射法的注射规则。例如法令纹:把法令纹想像成鱼骨的主干,沿着法令纹的两侧,针对皱纹方向,垂直地把玻尿酸注射入**表层肌肤,样子就像是鱼骨一样,一边打完打另外一边,依序改善嘴角两边的法令纹以及其他面部皱纹。

人的皱纹缺乏弹性,将玻尿酸注入**表层之后,可以撑起皱纹皱摺处,让皱纹变得自然平顺。以此种玻尿酸当作支撑架的*疗方法,改善了超过1500人的法令纹困扰,满意度更高达**。由于此注射法是以支撑的方式改善皱纹,因此剂量比传统的几种注射法要来得少,约可节省一半的量。韩国整形**另外提到,在临床应用上发现,东方人肌肤构造上较西方人来得复杂,因此注射进入**表层的玻尿酸之后,仍须在皮肤深层进行补强注射,才能在外观上达到圆滑平顺的感觉,让法令纹改善后看起来更为自然。

玻尿酸注射后的注意事项

在注射*疗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注射部位,否则容易影响注射部位的定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