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护理必备:四款止汗露让你告别汗水烦恼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清凉透爽、活力奔放是夏日的动感节奏,然而汗水、汗味、黏腻总使人苦恼不堪。要想享受清新爽的夏天,那么一瓶小巧贴心的止汗露则是必不可小的清爽装备。那么,哪一种止汗露是你的“菜”呢?下面与大家分享几款效果不错的止汗露,让你**夏季汗水烦恼。

一、阿迪达斯adidas走珠香体液

阿迪达斯是欧洲**个人护理用品品牌,其产品质量有口皆碑。阿迪达斯走珠香体液,由专业运动员参与到产品的研发,使该款产品一开始便在专业中蕴含着了丰富的运动精髓,是一款相当不错的止汗产品,尤为适合经常运动出汗的人群。阿迪达斯走珠香体液为快速抑汗无酒精配方,质地细致而不浓稠,温和而不刺激,香味清新而持久,抑制汗味,并消除其他异味,让你在全天候的清新体香中,感受清爽动感。

二、雅芳Avon香体走珠止汗露

雅芳产品在行业中同样有着不俗口碑。该款Avon 香体走珠止汗露的特点在其能有效地清除汗味、体味的同时,更对人体肌肤有着同样功效持久的护肤作用,让肌肤更添柔滑、白皙。除此之外,雅芳Avon 香体走珠止汗露还运用了雅芳的传统调相优势技术,让你拥有更多芬香选择,凸显自身的个性气质。

三、Rexona蕊娜舒耐女士抑汗走珠止汗露身体露

一直以来,舒耐的止汗露都有着专业而**的口碑,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款产品含有长效抑汗爽身分子,可以有效而**地减少腋下汗水,达到汗水快干,消除汗味和皮肤黏腻感的效果;无酒精配方,对肌肤无刺激,适合各类型肌肤使用。

四、曼秀雷敦乐碧香体走珠止汗露

曼秀雷敦乐碧香体走珠止汗露能有效抑制汗液的分泌,保湿肌肤干爽。同时其为一款不含香料的产品,但其中含天然薄荷成分,散发着*属于薄荷的淡淡清香,具有提神醒脑的作用,让你体验清新舒爽,同时又使肌肤备感清凉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