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下药 轻松造就“零瑕疵”美肌

2013-07-23来源 : 互联网

“零瑕疵”的美丽肌肤是女人穷尽一生的追求。天生的好皮肤可遇不可求,我们可以通过后天努力,对皮肤进行调理改造。除了注意均衡饮食,还需要我们“对症下药”,用对护肤品,选择有针对性的美容小物,再加上一些美肤小技巧,“零瑕疵”美肌指日可待!

这样做拯救干燥肌

沐浴之后趁着肌肤还处于湿润状态赶快涂上乳液吧,这样不仅能够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还能够有效的形成保护膜,防止皮脂和水分流失。*好是用打圈**的方法使有效的滋养成分融入肌肤纹理。**之后*好轻轻拍按肌肤,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让肌肤*大限度的喝饱营养,这样就可以使肌肤的深层也得到*好的照顾了。

标签: 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