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护肤顺序 帮肌肤吸收营养

2013-07-23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护肤讲究顺序,一旦顺序步骤错了的话,很有可能致使肌肤吸收营养受阻,用再多化妆品也起不了作用,所以掌握化妆品的正确使用顺序是非常重要的。

清洁

先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不要用毛巾擦干,因为毛巾在湿的情况下会有很多细菌,然后抹上水,一般水的作用是软化角质层帮助后须产品更好吸收的,其次水又能达到二次清洁的功效,可以用化妆棉在脸上进行擦拭,接着涂乳液乳液的要保湿***的。因为没有好的打底脸会干。干性皮肤用保湿的产品效果会更好,油性皮肤用用水润而不油腻的乳液效果会更佳。

抹BB霜

先用BB霜打底,BB霜里隔离的功效主要是隔离紫外线和电脑辐射等尘污。小诀窍,使用时BB霜份量不应太多,否则搽上后会太白和不自然。

涂粉底液

接着就是涂粉底啦。把粉底液倒入手掌虎口处,用手轻轻推开,在脸上抹均匀,特别是鼻翼两侧,或用粉扑抹在脸上,轻轻推开(从里到外形式抹均匀)。注意,粉底液合适用于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皮肤。

使用粉饼

粉底涂完之后用粉饼定妆,粉饼是非常好的定妆产品。小诀窍,上完粉底之后,*后用手掌轻轻按压整个脸部。因为手上的湿度会让粉底与脸部皮肤更贴合,使得粉底持久不脱妆。

画眼线

从内眼角像外眼角,贴近睫毛根部画,可以根据自己的眼睛化。小诀窍,画完眼线后用棉棒轻拭眼线尾部,将色调调匀,这样会显的更自然。

画眼影

先用浅色眼影打底打整个眼窝,再用深色眼影在上眼睑晕开,在睫毛根部突出小面积深色。小诀窍,在选择色调时一定要小心,得考虑到自己的服饰和唇色搭配是否符合你想要表现的风格,免得得不偿失。

画眉

先用眉笔把眉毛的轮廓画出来,注意的是化妆的时候要一点一点的填补。

刷睫毛膏

刷睫毛膏以Z字形刷,一般睫毛膏刷三遍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刷唇彩或唇膏

可根据自己的想展现的效果选择唇彩或唇膏。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