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魏大勋演《城猎》赏马苏各款妆容

2013-07-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被称为“新晋热播剧女王”的马苏因与林志颖、魏大勋出演的《城猎》及再次备受关注。出生在冰城哈尔滨的马苏,有着一张古典精致的面孔,看上去像江南水乡的女孩,骨子里却有着丫头的执拗、好强。盘点下马苏各款妆容。

马苏的妆容干净、透明又不失精致,身着简约而**的黑白抹胸短裙出镜,举手投足间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此款马苏的晚宴妆容似裸妆,却有比裸妆多了一层奢华感。以金色闪亮的眼影搭配蜜桃色唇妆,很有高贵名媛的淡雅气质。非常适合出席晚会,在低调中绽放魅力。

马苏拥有着精致的面容,**紧致的肌肤,平日里她对于养生有机护肤可是很有一套,她说有机护肤*重要的是多喝水和多运动。喝水是为了排毒和养颜,**她有空的时候就会喝水,以保持皮肤的水嫩,并长期坚持敷莱姆花面膜,能让皮肤更加焕发光彩。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