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跟肤色相配粉底和腮红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少不了粉底和腮红,无论是演绎水润肌肤,还是光泽肌肤,选择粉底和腮红时,*先考虑的,都是颜色是否跟肤色匹配。为了皮肤着想,请选择以下跟肤色相配的粉底和腮红。

一、腮红

1. 透白肌肤

**色调:含有很多白色的粉红系列

理由:发挥透净亮白肌肤的优点,**粉红色。透白肌肤表面,透出原本肤色,因此腮红不要过度涂抹,稍微修饰即可。在面颊中间涂抹薄薄一层,即可完成生机焕然的肌肤表现。

2. 偏黄肌肤

**色调:桃子色或珊瑚色系

理由:人群中*常见的,就是偏黄肤色。泛黄肌肤易显暗沉,常用冷色调的粉红或紫色中和泛黄气色。但是,让皮肤整体呈暖色调,反而让形象看起来更冼练。

3. 泛红肌肤

**色调:浅紫系列

理由:脸上的红光,让人显得不整洁。缓和红光,产品遮盖力是关键。贴服性好的产品,先干净覆盖杂斑,再涂上浅紫或粉红腮红,即可中和泛红气色。

4. 深色肌肤

**色调:泛点褐色的粉红色

理由:深色的肌肤,散发性感魅力。与其将它掩盖,不如将它健康一面表现出來。因此,相比起亮度较高的颜色,色调稳重的泛褐色的粉红,反而更显自然。

二、粉底

1. 透白肌肤

**色调:明亮象牙白

理由:一般来说,除了暗沉色系,透白肌肤跟各种颜色的粉底都不违和。但是,要注意选择跟自身肤色*匹配的色调。很多人有透白肌肤仍选择明亮色调,但跟脸部皮脂结合后,往往容易让妆容浮起。

2. 偏黄肌肤

**色调:泛着浅粉红光的瓷器色

理由:偏黄肌肤使用一般粉底,容易让肤色显得暗沉。但是,泛着浅分红光的瓷器色,却让肌肤光彩动人。测试时,先涂抹在脸部和颈部的交界线,然后选择跟本人肤色*接近的颜色即可。

3. 泛红肌肤

**色调:泛黄象牙白

理由:过敏性肌肤或长期受炎症这么,皮肤容易泛红。泛着象牙白的粉底,能使泛红肌肤重拾象牙白色调,中和红潮。

4. 深色肌肤

**色调:泛着桃红光泽的天然象牙白

理由:肤色偏深,再选择深色系的粉底,容易显老,时间久了还会脸上泛红光。因此,选择温暖的、泛着桃红光泽的天然象牙白,无疑是*适合的了。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