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眼睛浮肿 简单消肿方法分享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都市生活少不了熬夜、或者睡眠质量不好,这些问题可能导致早上醒来出现眼睛浮肿的现象,眼睛浮肿是非常常见的。特别是有一些MM喜欢半夜泡韩剧,感动之处不免留下泪水,这对眼睛可是双层伤害,早上顶着双大肿眼,这个时候眼睛消肿*迫切哦。可是眼睛该如何消肿,眼睛消肿都有哪些好方法,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下快速消肿的四大方法。

方法1:晚间减少水分摄入+晨间热柠檬水

晚间特别是睡觉前喝太多水的话,睡觉的时候水分会在眼部沉积,第二天起来就会出现眼睛红肿的现象,其实不止眼睛,睡觉前喝太多的水会让全身的浮肿起来。所以在睡觉前3个小时尽量不要饮水。晨间醒来洗漱后喝一杯热柠檬水,可以消除体内的毒素,预防眼部松弛。

方法2:指腹**+**眼霜

你发现没有,指腹对护肤化妆都有很多妙用的。利用指腹轻轻推抹眼部,对眼部进行**,能有效促进淋巴的疏通,加快眼部积压液消散,让眼睛不浮肿。如果能够加上清爽保湿的眼霜,把眼霜涂在指腹上,轻轻拍点眼部肌肤,浮肿的位置用螺旋状画圈圈,这样能更有效的达到眼睛消肿的效果。

方法3:热水澡+穴位**

如果早上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在洗漱之后先泡上个热水澡。热水澡能打开身体肌肤毛孔,让身体里的积压液有效排出体外。在泡澡的过程中可对眼部做简单的**,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松弛眼部肌肤,很快就能达到眼睛消肿的效果。

方法4:冷热毛巾敷衍+补水面膜

冷热毛巾交替敷衍,能够达到快速消肿的效果,冷热交替进行,每次大概20分钟,能舒缓眼部肌肤,刺激眼部周围肌肤新陈代谢,让眼睛尽快消肿。除了冷热交替敷眼外,贴上冰镇过的片状眼膜,能不仅能帮助眼睛更快消肿,还能起到对眼睛补水的功效。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