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肌肤问题选择适合的运动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健康的肤色,矫健身姿的美女无疑是*受人瞩目的。你可知道,运动是*有效的护肤佳品,运动除了让你保持**曲线,还能改善肌肤状况。体育活动不但能促使渗透在皮肤中数以万计的细小的血管张开,从长远来说,还能逐步增加质量和增加输送氧气的红血球的数量,这对皮肤细胞和整个身体很有好处。

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脸部皱纹比不锻炼的人少,厚皮肤比薄皮肤皱纹少。由于体育活动增加了皮肤的营养,使皮肤增厚。胶原合成的速度可能受温度和活动的影响,因此,体育活动是以某种方式来补充肌肤营养的。

不同的运动对于不同的肌肤问题也能产生不同功效,根据你的肌肤问题选择运动方式。

浮肿: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可以收缩腹肌,连带着内脏一起运动,促进代谢的同时加速了体内体液的循环,养成每天做几个仰卧起坐的习惯,黑眼圈和面部浮肿的状况都能缓解。

肌肤粗糙:游泳

游泳时当皮肤接触冷水时,毛细血管先收缩后舒张,这时皮肤的血流量就会增大,从而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功能。同时,游泳时水流和波浪对全身皮肤的摩擦和拍打就像给肌肤做**一样,能够有效减缓皮肤的松弛和老化。

肤色暗沉:快走

快走可以促使大脑分泌内啡肽,这是一种俗称“愉快素”的物质,能使身体的各种节律处于和谐状态,肌肤状况也能达到平衡,肤色自然也会变红润。

色斑:瑜伽

做瑜伽的时候全身都保持放松状态,肌肤在这时也处在**放松的状态,细胞生长和自我**率*高,全身循环加速了,就能帮助身体毒素排出,而毒素的排出有利于祛斑和缓解痘痘。

颈纹:羽毛球

大部分人的颈纹都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颈部长期得不到运动而产生的。打羽毛球时,头部必须随着球的来往而转动,颈部也就得到了锻炼,可以减少颈纹的形成累积。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