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指南:如何选择终端品牌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投资选择,作为一个没有任何经营经验的投资新手来说,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其中,如何选择终端品牌是的**步,在众多的品牌面前,选择一个有实力的终端品牌显得尤为关键,一个终端品牌的强与弱决定了它产品的延续性及品牌对终端的支持力度。在进行终端品牌选择的时候,要有长远的发展规划和鉴别能力,投资者可以先从以下三点进行考察:

要能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经营思路:必须有先进的经营理念,长期发展的思路。

经营实力:有可突破竞争、持续发展的资金实力、人力资源优势、管理优势。

市场支持:要能给你充分的市场支持,和你共同成长。

要有培养成**的基础

产品质量:要适合当地消费需求,要长期稳定。

 产品形象:要有自己的风格,要上档次,要新颖。

产品价格:要和价值相符合。

市场保护:要有严格的市场保护。

产品结构:价格结构和功能结构足够丰富,陈列丰满。

技术创新:不断有好的新东西出来,不断地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

应提供合理的利润

太少不行,因为**真货低价政策会让店里的平均毛利下降,终端品牌必须要有足够的利润空间;太多也不行,要顾及供应链长期合作,环节中都要有利益,在合理的范围内追求销量*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