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母亲河奖”由欧莱雅独家赞助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欧莱雅*家赞助的第六届“母亲河奖”初评会在京举行,*终评选结果将在9月公布。

共青团**、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环境保护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等保护母亲河行动主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活动赞助方欧莱雅中国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我国青少年生态环保领域的**奖项,“母亲河奖”自2000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共选树宣传各领域环保典型人物42个、组织11个,对带动青少年和全社会关注环保、践行环保、倡导环保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评选活动较之以往呈现如下几个特点:一是参评个人和组织数量有较大幅度增加,二是青少年和以青少年为主的社团组织占比显着提高,三是民间环保组织和环保志愿者明显增多,四是通过自荐途径申报的个人和组织增多。综合来看,本届“母亲河奖”申报个人和组织来源更为广泛,吸引了更多社会关注。

标签: 企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