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龄必备:显瘦腮红技法

2013-07-18来源 : 互联网

自然的腮红能瞬间给人好气色,**又青春,因此画腮红是掩龄必备方法哦。在整个妆容当中,腮红是明亮度和阴影的**结合,那么如何才能够画好腮红让你在*短时间体会到立体塑颜的****,想不瘦脸都不行,下面就向MM们介绍画腮红显瘦掩龄的必备方法。

配合脸型融合

缺乏光影明暗的上色方**使脸型更加平面,五官原本就不够立体的东方女性格外需要注意这个原则,一定要利用腮红与修容製造脸的立体度。

善用双色腮红

单色腮红虽能**气色感,然而却比较生硬与死板板,若能搭配不同的腮红色泽,不仅妆感能呈现自然的气色感,腮红也能比较鲜活。

以眼珠与鼻头两连线交错的点为中心刷涂

基本上打腮红的位置攸关妳所要**的感觉,成熟感与青春感都可随着位置不同而轻鬆**,此外,还需依照脸型,但是*安全与通则的范围就是以眼珠与鼻头两连线交错的点为中心刷涂。

上腮红*好的搭配工具为扇型刷

显瘦的腮红打法--由于扇型刷在刷涂时会因受力而呈现似圆的弧度,而此种弧度是*漂亮的腮红弧度,所以是上腮红时*棒的辅助工具。

腮红*好都在手背上事先涂擦

*恐怖的腮红上法,就是如歌仔戏演员红又大色块的妆感,这种用量过重的错误是许多初学者*常犯的,若妳还无法适当拿捏粉量,不妨先打在手背上,以防万一。

通勤妆*重要的就是自然,似有若无的一点红晕,好像完全未施过妆的样子,又能达到干练精致、神采奕奕的效果。用极浅的粉色或者珊瑚色的膏状或者液状腮红涂抹在笑肌上,打圆的匀开即可。*大限度的展示你的青春美肌。

腮红就像是服装的配件,是为了营造整体感而作的巧思,对于亚洲人而言更加重要,可以提拉和修饰亚裔的脸型,马上让脸看起来紧实立体,自然也变年轻。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