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丰满唇型 谋杀TA的眼光

2013-07-17来源 : 互联网

性感舒淇不是娱乐圈*美的美女,但是她们的嘴唇却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唇。面部五官中里*能展示女性的妩媚和性感的一个部位是嘴唇。朱唇轻启的一刹那,便谋杀了TA的眼光,谁都希望拥有舒淇那样丰满的嘴唇,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那样的幸运。那些嘴唇不是很丰满的女性,**可以通过化妆技巧让唇形更加**。

技巧一:画唇妆之前,先用唇部专用的遮瑕膏或者是粉饼压在唇部,这样的好处一是让唇妆更加持久,唇膏更加显色,二是能呈现出亚光的感觉,视觉上会让唇部看起来更加丰满。

技巧二:两支或者以上的唇膏叠加使用。不同颜色的唇膏叠加使用会有意想不到的美妙色彩,如粉色和棕色能制造出娇艳的玫瑰色。颜色不同的唇膏叠加使用能让唇部更加立体。

技巧三:用杏色的唇线笔取代红色的唇线笔。红色的唇线笔会显得老气,而且妆感太强。杏色的唇线笔可以突出唇部的轮廓又不会突兀,很容易打造自然的嘟嘟嘴唇。

技巧四:唇膏使用完之后再在唇峰的位置涂上晶亮的唇彩,这样会让上下唇的**部位看起来特别的饱满光泽。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