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彩妆技巧打造夏日海军风日系妆容

2013-07-17来源 : 互联网

会彩妆技巧,画一款妆容很简单,但难的就是怎样画一款有主题有特色的妆容,这样就比较难了。夏天就是海军风的主场,所以小编也不落后,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很美的海军风妆容。

**步:底妆

现在夏季紫外线很强烈,在妆前涂一层防嗮是对皮肤很好的保护。然后用粉底刷将粉底均匀涂抹在面部,不习惯用刷子的MM可以用海绵,效果也是一样。

第二步:定妆

夏季出汗比较多容易晕妆发,用粉饼做个按压,底妆会持久一些。用粉扑沾取适量粉饼轻压在面部,在容易出油的T字区着重按压哦!

第三步:眼影

先用浅棕色打底,这样接下来上色会比较显色。再用深棕色在眼尾加强轮廓感,当然也不要忘记下眼睑哦!同样用深棕色画下眼睑后半段。

第四步:眼线

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长顺滑的眼线。

第五步:假睫毛

这款妆容可以选择中间加密的假睫毛,先夹翘自己的睫毛再将假睫毛贴在睫毛根上,*后用睫毛膏刷睫毛,真假睫毛才不容易分层。当然下睫毛也要刷一下。

第六步:唇膏

唇妆可容易让气色变好,今天我们选择芭比浅粉色的唇膏,有一种很**的调调哦!

第七步:腮红

用腮红刷蘸取腮红,以打圈的方式刷一些些在苹果肌上,****的不失可爱的感觉哦!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