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使用干粉

2013-07-17来源 : 互联网

干粉的作用是定妆面,使妆面不易滑动,使其起定妆的作用,犹如在泥泞的路上撒上沙子**打滑一样;第二个作用是抑制粉底霜过度光泽,使妆面看起来柔和细腻。定妆方法是将一个粉扑蘸少许干粉与另一个粉扑对压均匀(或在同一个粉扑上拍叠对压一下),然后将干粉扑先扑在面部的五个部位:按额头、鼻部、下巴、两颊、眼部的顺序定妆。*后用专用大粉扑刷掉面部多余的干粉。

粉饼和散粉都是用于固定底色妆面,一般生活中用粉饼,使用方便又易携带,特殊场合时用散粉。

粉饼涂法:用海绵扑沾取后上满面容,在丁字地多用些粉,而眼角、鼻唇沟、嘴角等处少用些,以免较长时间后因为重多表情而造成小皱纹。

散粉涂法:用一粉扑从盒中沾取少许粉压在另一粉扑上,用另一粉扑轻压在脸上,轻重部位跟粉饼一样。

修容粉饼:这种粉饼有紫色、绿色及暗肤色三种,可以直接用来调整肤色及打阴影。紫色修容饼不仅可当粉饼使用,还可以消去偏黄皮肤的缺点,一举两得,相当方便。暗肤色修容粉饼可直接用在腮处调整脸部轮廓。

闪亮蜜粉:这种蜜粉跟普通散粉类似,只是粉里加有银粉或金粉。涂在皮肤上会有一层迷人的光泽。含银粉蜜可用于额头、鼻梁、下巴等处,既可提亮,又有光泽。含金粉蜜可用于脸庞、脖子,穿晚礼服时露出的肩颈、前胸、手臂等处。皮肤会像软缎一样有闪闪的光波。

标签: 彩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