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门店运营策略

2013-07-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门店,如何运营的更好,更好的做好宣传广告,其实**可将宣传工作常态化,并把重心放在针对顾客的早期宣传上,之所说是早期宣传,这是因为每天经过店门口的人,都可以当成未来的顾客,或是成为介绍顾客来的**者和信息传递着,每天在经过店门口时,都有可能有意无意的关注到店里或是店门口的环境,看到店里的销售人员,看到销售人员的言行举止,这些所看到的东西,或是正面,或是负面。这个,就是门店的早期宣传。那么如何把日常工作也演变成宣传行为呢?

店门口的环境清洁

马路上自然干净不到哪里去,整条马路我们管不了,但店门口这二亩三分地还是要主动负起责任来的,每天保持打扫,夏天撒水压土,秋天清落叶,冬天铲冰雪。至少,让路过的人走到这个店门口时,感觉就是不一样,干干净净,折射出这是一家有公众意识的门店。

杂物不外放

店里的杂物别堆到门口,尤其是拖把,扫帚,垃圾筒这类清洁用品,你自己的店里是干净了,但把杂物堆到门口,让路过的潜在顾客看到了会想到什么,厌恶?反感?认为没有公德心?没素质!这店也好不到哪里去!

橱窗有活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橱窗是门店的眼睛,活橱窗和死橱窗,给路人的感觉是**两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