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渐变烟熏妆 诠释出野性魅力

2013-07-12来源 : 互联网

去参加Partyt怎样的妆容合适呢?下面这款棕黑色的渐变烟熏眼妆,带着一些金色光泽进行点缀,浓密的睫毛不仅有效的增加了妆容的成熟度,唇妆上比原本嘴唇化大一圈还可以让双唇变得更加的性感哦。充满野性美金棕色眼影正好可以诠释出华丽的烟熏妆,搭配上混血美瞳会让整体妆容更具魅力。

闪耀金属光泽的深棕色眼影

打底*先要用带有金属光泽的棕色眼影来打造,这样不仅可以更加清晰的强调出眼睛的轮廓,同时还可以营造出一种满点的华丽感,*适合在party的时候来打造哦。

眼妆的深邃感*重要

用中号的眼影刷蘸取上适量的深棕色的眼影均匀地轻扫在整个眼窝位置,而双眼皮的褶皱位置还可以适当的多扫几次,让眼影产生渐变感,这样可以让双眼更立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