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发飙 “斑”主任华丽变身

2013-07-1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央视主持人董卿与刘谦在春晚上合作已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但董卿始终没有摆脱给刘谦当“托儿”的质疑。而在近日《我要上春晚》节目的录制现场,在面对一个不甚敬业的“托儿”的争辩中,董卿当即发飙,非常罕见。在董卿在镜头前总是那么精致,面部看不出任何瑕疵,皮肤好到可以挤出水来,让人不由得感叹上天给了她**的容貌同时给了她**的肌肤,可你知道吗这全要归功于化妆!看看她的“斑”主任素颜就知道了。

不过化妆后就不同了,妩媚眼线+甜蜜淡唇,精致、服帖的底粉遮盖了脸上的小斑点,上扬的眼线,一点点妩媚,增添几分新鲜感,甜蜜的微笑,选择了暗淡的唇色来搭配,这样“斑”主任就华丽变身了。

看了这组相片对比,是不是让你爱上化妆、爱上护肤了。

标签: 明星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