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化妆品店如何寻找利润新增点

2013-07-0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宝洁等**知名品牌开始纷纷推出中低端产品,采用渠道下沉政策令一些化妆品专营店的生意状况举步维艰。面对这个的情况,店主们应该要开始考虑改变,给自己考虑出新的利润增长点来。下面一起来探讨两种增加新利润增长点的方法,希望能给予广大化妆品专营店一点启发和借鉴。

引进边缘商品

所谓的边缘商品,就是除了化妆品以外,一些同样可以吸引女性消费者喜欢的特色商品,如时尚女士包,内衣等,在顾客购买化妆品的同时,就有可能再在我们的店,购买其他边缘商品,从而可以增**们的利润来源,分摊了店面的经营费用。

另一方面,这些边缘商品的销售,又能有效地促进和带动化妆品的销售,因为顾客在店内挑到了一款自己喜欢的发饰品,一定会延长其在店内逗留的时间,增强其继续购物的兴趣,愉悦的心情,加上化妆品专柜边店员的热情而耐心的**,大大提高了顾客购买化妆品的成交率。

重视开架销售

近年来,上海美臣在关注屈臣氏运作的基础上,结合其在超市渠道成功运作经验,**性提出并**的“超市精品化,精品超市化”模式,其主旨就是号召广大化妆品专营店应重视“开架销售”这一新的利润增长点。上海美臣的“自有品牌”战略,表面上看起来是在助推自身自有品牌业务在化妆品专营店渠道的强势渗透,实则意在夺取化妆品专营店内的洗护品开架区**阵营的宝地。

化妆品专营店已经度过了它的**十年发展期,现在正是到了专营店的瓶颈时期,到了它需要突破的时期,而恰逢**品牌有纷纷的下沉渠道,化妆品专营渠道之中,国产品牌压力更加严重,所以寻找新的利润点,突破专营店的固有模式是专营店**健康发展的关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