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瑕底妆对抗夏季出油

2013-07-08来源 : 互联网

面对炎热的夏天,厚重的底妆早已被摒弃,轻薄通透的素颜感底妆才是王道,如何对抗脱妆、出油已经成为底妆的*要任务,所以本文就教我们集中打造*适合夏季、抗出油底妆。

STEP1:涂抹脸颊粉底

涂抹隔离霜后,将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挤出黄豆大小在手心,用手指蘸取后,由内向外以轻拍的方式涂在两颊。

STEP2:轻轻拍打均匀

除了脸部轮廓外,整个面部涂抹上粉底后,轻轻拍打脸部使其更加均匀、贴合。

STEP3:额头处涂抹粉底液

再蘸取少许粉底液,以画圈的方式涂抹在额头,这样的方法可以让粉底液更加贴服。

STEP4:鼻梁、鼻翼处、嘴部周围涂抹粉底

由上至下将粉底液涂抹在鼻梁和鼻翼处,将手指上剩余的粉底液,以及脸颊下方的粉底液过度到嘴部周围,避免唇周底妆的厚重感。

STEP5:用手心按压

用手心按压整个面部,手心的温度能够使粉底液与面部更加贴合。

STEP6:涂抹散粉

用粉扑蘸取与粉底液相同色号的散粉,涂抹在眼周和鼻梁两侧,使易出油的T区看上去更加立体、清爽,让你更清新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