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巨蛋音乐节 学宋茜韩式裸妆

2013-07-04来源 : 互联网

2013香港*蛋音乐节于7月1日隆重上演。昔日的香港启德机场跑道化身成音乐节的舞台,历经15年再次成为焦点。演出阵容带动起观众情绪。

韩国女子组合f(x)、男子组合EXO、SHINee及韩国歌姬BOA等纷纷上台施展混身解数,表演劲歌热舞。

宋茜中国女孩领着韩国女子组合f(x)的表演更让人觉得精彩,下面我们学下宋茜的韩式裸妆,整个妆感十分轻薄透亮,淡雅中又流入出**肌底,感受彩妆的魔力。

步骤一:用海绵蘸取少量的粉底轻轻拍打全脸,让粉质均匀的扑在脸上,再在容易出油的地方用按压的方式重复上妆,这样有助于持久妆容。

步骤二:用专业的眼部遮瑕膏,将上眼皮的红血丝和下眼睑的黑眼圈一并遮掉。

步骤三:选择大号的散妆粉刷蘸取蜜粉,以由内往外打圈的方法在全脸薄刷,让粉质更好的贴合肌肤。

步骤四:在笑肌处以勾刷的方法打上高光粉,另外鼻梁、眼睛下方、下巴等地方都需要借助高光粉提亮,好的肌肤少不了细腻的光感哦。

步骤五:选择比自己发色浅一度的眉笔,先从眉峰往眉尾平刷,下笔要轻避免颜色过重,然后再由眉峰往眉头平扫。如果是眉毛本身就很粗很浓的美眉,就需要用染眉膏来淡化眉色。

步骤六:先用浅棕色眼影涂在上眼皮打底,然后在b区涂上米色眼影,营造眼窝的凹陷感。

步骤七:紧接着利用棕色演绎加重睫毛根部和眼尾区域,让眼睛看上去有神,然后换深咖色眼影在睫毛根部和下眼睑二分之一处加强深邃感。

步骤八:画好眼影后,用防水型眼线液笔将之前画的眼线重描,加强眼神和眼妆之间的层次感。

步骤九:刷睫毛膏的时候注意上睫毛一定要先夹卷,再刷睫毛膏,而下睫毛可以利用眉笔杆来辅助完成睫毛膏的晕染,这样做的好处是避免下眼皮蘸到睫毛膏。

步骤十:裸粉色唇膏*能呈现女性的气色,而且质感很柔顺适合任何年龄的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