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经济”在深圳美容院悄然兴起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辣辣的夏日已经到来,“午休”经济在深圳市悄然兴起。对于一些不习惯中午回家的上班一族来说,每天2个半小时的午休时间既漫长又珍贵,着实让不少上班族伤透脑筋。然而针对“午休”这一市场空白,不少美容院、开始聚焦这蕴含消费富矿的2个半小时。

*近,在绍兴县柯桥上班的王**每天都会收到万芳美容院的“午休”预订信息,“美容院的这一服务其实还是很温馨的。”王**告诉记者,这家美容院从6月中旬开始对会员推出了免费“午休”的服务,但由于名额有限,几乎都要“*”的。

“从目前来看,效果还真不错,营业增加近四成,其中增长*快的就是午休时段。”孙**坦言其开设免费午休的“初衷”是为了招揽生意,但他们确实也将“免费”做得很到位,绝不向来午休的顾客推销产品。“对于来店里"免费午休"的顾客,我们专门提供了5间午休房,每个房间4张休息床,顾客可以在里面午睡,也可以请美容师做美容,一切由顾客自愿。”

其实,孙**的这一招还是很“英明”的。王**告诉记者,开始**次她是奔着“免费午休”而来的,后来发现,在午休时段做面膜,既美容又可以休息,可谓一举两得,现在她一般每周固定在这家店做两次美容,“由于美容卡使用频率增加,之前办的半年卡差不多用完了,面对之后3个月的漫漫长夏,我打算再续卡半年。”不仅王**在该美容店增加了消费,而且她平常还会带着朋友、同事结伴到美容院午休、做面膜,无形中又为店里招揽来了很多生意。

一位姓陈的美容顾问也告诉记者,以前中午美容师空得直打瞌睡,但自从进入夏季以来,中午来做美容的客人越来越多,美容师是应接不暇,一般顾客都要提前一两天预约,“现在中午忙起来,美容师连饭都顾不上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