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体:乳房保养的七个秘密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胸大不大只是个外在的美观问题,但**是否健康可是关系相当重要的,如时不是时感到**胀痛、有良性肿块等**困扰,那就一定要看看下面为你收集的女性常见的七个关于**的问题,教你如何保养**。

胸部对于女性来说是*为重要的,但是胸部健康却很容易受到损害,关于女性胸部健康的十个秘密,你都知道吗?

Q:为什么每天戴胸罩的时间不易过长?

A:研究表明,经常带胸罩睡觉容易引发乳腺癌。胸罩会****中的淋巴腺,使得在此处产生的毒素不易排出,日积月累就会癌变了。另外,大多胸罩由化纤制成,化纤中的有毒有害物质也会对**带来不良刺激,长期戴化学纤维胸罩,无疑是促发乳癌的一个重要因素。

Q:“太平公主”会不会乳腺增生?

A:**小不会得**疾病是不科学的,即使提早终止**发育的女性,体内激素分泌只要出现异常,同样会引起各种乳腺的问题,在我见过的乳腺疾病患者中就有很多是**小的女性,即便是男性内分泌紊乱也有可能会出现乳腺疾病的情况。乳腺疾病与体内激素平衡水平、平时生活环境、工作压力等都关系密切。

Q:怀孕或生宝宝之后**会有什么变化?

A:怀孕时,**会逐渐变大,产后或哺乳后,**可能会下垂,罩杯也会减小。这被称为“**衰老”,主要是因为**不再生成乳汁,部分组织开始萎缩造成的。为避免**下垂,女性可以尝试穿调整型或运动型内衣保持体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