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超市:化妆品销售进入便利店时代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便利店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上海花喧化妆品有限公司**了传统便利店以日用商品为主的传统,利用便利店便捷快速的销售模式成立了****家化妆品便利店“我的美丽超市”。由此,化妆品销售进入便利店时代。

7-eleven、OK便利店、全家便利店、喜士多等知名连锁便利店遍布大街小巷。这些便利店多以日常用品为主营商品,通常有顾客可自选式购物、一般是24小时营业等特点,以满足消费者便利性需求为**宗旨。

据调查,80%以上的女性都有长期购买化妆品或护肤品的需要,通常人们多到品牌专门店或者超市里面的品牌专柜购买化妆品,也有人热衷于到“购物天堂”香港购买,或者通过海外代购购买。如今,“我的美丽超市”的横空出世意味着化妆品销售进入便利店时代,人们又多了个选购的途径。

化妆品便利店有别与其他购买渠道的优点。不仅品牌集中便于消费者货比三家进行选择,自主选择免受推销诱惑,而且价格公道。在据了解,“我的美丽超市”里销售的化妆品均符合CMPC标准(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这是美国和欧盟执行的标准。美丽超市希望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提升自己的信誉。

目前,“我的美丽超市”里销售的产品涵盖了美容护肤、洗发**、美妆药妆、香水等多个系列,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