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味挺进日化届 新品牙膏将面市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日化领域,牙膏市场确实得到众多企业的偏爱。继前段时间片仔癀宣传推出牙膏产品后,*一味也于日前宣布研制完毕,现已委托江苏苏州清馨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生产,即将上市销售。

让市场惊讶的正是*一味将进军医药功效牙膏市场的想法此前并无多少“提示”,直至某网站发布的一则招聘信息提前泄露了它将推出牙膏产品的计划。6月19日,有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互动平台向*一味求证,6月20日公司回复称,“关于公司*一味牙膏进展事宜请及时关注公司公告”。

当初,发布*一味牙膏招聘信息的是四川聚优贸易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是一家致力于销售*一味牙膏销售的贸易公司。公司表示,所销售的产品*一味牙膏是由甘肃*一味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探究、努力而研发出来的新型牙膏。牙膏内含的*一味草的活性成份,具有帮助减轻牙龈出血、修复口腔溃疡、缓解牙龈肿痛、祛除口腔异味、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虽然宣称该产品是经*一味公司多年研发,但是*一味在公告中却对其甚少谈及。

在公告中,*一味仅表示,“*一味牙膏的研制成功,进一步完善了*一味系列产品的产品链,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对公司业绩可能产生积极影响”。业内人士认为,对*一味而言,或是以牙膏为载体挺进医药功效日化品领域。

近年来,医药企业跨界进入功能性日化用品并不鲜见,医药技术的应用正是功能日化不断推陈出新的基础动力。单就牙膏这一日用品而言,加了“白药”的天价牙膏一出现便让佳洁士、高露洁等品牌牙膏为之震撼,而云南白药牙膏也以惊人的速度抢占市场,成为功效牙膏第一,直升行业排名第五。资料显示,云南白药牙膏去年含税收入为20亿,预计今年牙膏收入增速有望超过30%。继云南白药之后,片仔癀也欲借华润渠道经销,计划在5年内将片仔癀牙膏打造为营收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