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十届利比亚医疗健康展览会

2013-06-24来源 : 互联网

展会地区:国外 > 利比亚

主办单位:利比亚***

展会时间:2013-9-10~2013-9-12

展会地点:利比亚-的黎波里

展会简介:2013年第十届利比亚医疗健康展览会是利比亚境内*具规模、*具号召力的**性医疗展览会。此展览会是由利比亚国家***赞助,上届展出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超过300家展商来自28个国家,如德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韩国、埃及、突尼斯等国家。

参观商达到每天3000-4000人,分别来自20多个国家,参观商从事领域主要是:医院采购经理、进口商/分销商、当地医院和诊所的医生、卫生专业人员、医院管理人员、护士/护理人员、医疗从业人员、健身/**爱好者、运动爱好者、妇女及家庭医生及一般公众。2013年,该展会预计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500位世界各地展商,不论是展会规模还是科技含量,都将为各国客商提供一个高水准的展示、销售产品及交流,互动的平台,这正是我国企业抓准时机进入利比亚市场不容错过的大好时机。

展览范围:

医疗设备:急救应急设备、重症监护设备、物理疗法设备、家庭护理类产品、麻醉产品、化学制品 x线设备和材料、激光设备、显微外科和腹腔镜检查设备、制药设备、放射设备、医学实验室设备及用品等;

药品类:心理健康药品、国外处方药、药草制剂、补充矿物质及维它命等营养类**药品、食疗类营养产品、顺势疗法制剂、皮肤病学制剂、化学药剂、个人卫生产品、失禁产品、医疗消费品、化妆品等

医疗卫生用品:假肢连接用品、护理用品、内科外科实验室用品、儿科用品、牙科产品、母婴医疗护理产品及婴儿食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