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李若彤古装造型妆容

2013-06-22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面对**将发新免费电视牌照竞争,积极储弹药打仗,近日成功邀得90年代女神李若彤和张慧仪出山,将出演拍摄曾志伟监制的新剧《Aerobic Girls》(暂名),对于李若彤这位女神大家都不陌生,下面我们就来欣赏下她曾经有古装造型妆容。

此妆容中一张干净清透的脸庞,浓黑的眉毛透露出几分淡雅的气质,轮廓清晰的线条,突出明眸的靓眼,凸显出稚嫩和无辜,优美的姿势带有一种杀伤力,有种说不出的美感,妆容靓丽而迷人,犹如仙女一般,出演“神仙姐姐”不为而过。

此款妆容也相当靓丽,她巧妙的运用裸色的眼影和睫毛膏为双眼制造电力感,使眼部看起来深邃而明亮,哑光的唇彩点缀着 唇部 ,透出清透的肌肤,使得面部妆容看起来薄透自然,整个妆容具有女神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