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俊波时髦男人婆妆容赏析

2013-06-22来源 : 互联网

隋俊波,2003年毕业于**戏剧学院表演系,五官英气硬朗,出道以来,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包括:《给我一支烟》、《男人帮》、《小夫妻时代》等多部热播电视剧 。她不仅幸运地成为了赵宝刚导演的御用“宝女郎”,更深受观众们的肯定与喜爱。与生俱来的靓丽外形,勤奋努力的工作态度,加上良好的艺术修养,隋俊波的演艺事业正在势如破竹的上升发展!

在《男人帮》里隋俊波饰女强人艾米可谓是游刃有余,剧中她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立和自信。虽然性格上是男人婆,可妆术上一点不可马虎啊。

除了清爽的底妆和大面积扑上的橘色腮红,*关键的在于亮泽的水红唇彩,使单薄的双唇立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