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经营管理技巧谈

2013-06-17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店要想赚钱,必须经营好,那么,怎样才能经营管理好美发店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2013年美发店管理三大技巧,供大家参考。

1、推销时要关注顾客的情绪

美发店面对的是终端顾客,要赚钱就必须多向顾客推销,但现在,很多顾客面对推销,心里都很抵触,所以,美发店在推销业务时要多关注顾客的情绪,推销最易让顾客有厌倦情绪,如果是在顾客不感兴趣时,美发店还要求顾客当场实现消费的方式非常不可取。

2、尊重顾客

美发店在向顾客进行推销时,不管顾客是否消费,美发店都要拿出一定的热情,给顾客一定的尊重,不能对顾客态度不好,不能得罪自己的潜在顾客,只有这样,在以后和顾客的慢慢相处中才有可能再次进行推销。

3、指标功利性太强

有的美发店对店内所有的店员都下达了销售美发产品的指标,绝大部分收入与此挂钩,这样的管理方式指标功利性太强,会透支企业的品牌和声誉,形成浮躁的企业文化,影响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