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美发店薪资管理制度

2013-06-17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店要管理员工,薪资很重要,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2013年美发店薪资管理制度,供美发店参考。

1、国内美发店的薪金情况一般有三种形式,一是固定工资,二是底薪加提成,三是纯提成,保底和底薪情况要根据店面发展阶段和发型师、烫染技师的技术水平来确定,发型师的纯提成一般在25%—30%之间,烫染技师的提成一般在8%—12%之间,卡项提成一般是5%左右,美发产品外卖提成一般在20%左右。

2、薪金制度的变通:在美发店实际员工的提成薪金中,美发店要学会根据发型师、烫染技师、和店面业绩报表的具体情况进行调整和制定。

3、薪金的发放:美发店员工薪金的发放要及时,及时发放薪金是店面良性发展的标志,也是体现店面诚信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