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化妆品店管理中的三宜和三忌

2013-06-0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店要想长久发展,管理很重要,那么,怎样才能管理好化妆品店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化妆品店管理中的三宜和三忌,供化妆品店参考。

1、宜完善内部管理,忌走光鲜路线。这主要是涉及到有些化妆品店老板善于公关,策划上也很厉害,活动很多,店的知名度很高这类,这本是好事,但有的光注重外在形象,忽略了化妆品店内部管理建设,必定导致基础不牢固。

2、宜开放思想,忌固步自封。有些化妆品店经过多年的打拼,已经有了较好的业绩,在良好的运营中,很多老板开始停止思考,缺乏基本的前瞻性考量,固步自封,最后,倒在了前进的路上。

3、宜发展自我,忌自顾别人。这是指化妆品店老板只顾着关注对手,忘记了自我发展,换一句话说就是只为对手而活,对于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没有一个确切的定位,只盯着对手的路子,被动前进,很显然,不主动发展,还是要挨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